id449

由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和本校合辦的 “共創成長路” 已經進入第五屆,每年為初中學生舉辦不同形式的活動,以提升學生的七個正能量元素。

三位同學獲卓越獎(1D蕭玉紅、2E黃曄、3E李偉海)、三位同學獲優秀獎(1D關惠玲、2F吳永國、3C洪彬彬)。他們經學校老師推薦,再經大會安排面試甄選。當天部份家長及老師亦有出席典禮,與同學分享獲獎的喜悅。

此外,本校5位同學合組一隊樂隊 “B-Box” 於大會表演,成員包括 1F陳嘉勁、2B符茵、周菊英、4A劉邦杰、4E譚展隆。他們的精彩表演,深獲大會嘉賓的讚賞。

相片欣賞

TAGS: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