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10月26日(三)

地點:本校禮堂

參與學生:43名領袖生

活動內容:本學年的領袖生及學長經過近一個多月的當值後,於10月26日週會節舉行的就職儀式上,接過由張副校長的頒發任命書及襟章,以堅定的語氣朗讀誓詞宣誓,以示為學校及同學服務的決心。當天儀式由領袖生長代表6A賈雨涵及學長代表4D梁梓健主持,二人分享作爲領袖生及學長的心得後,亦為大家帶來了活動花絮影片,讓台下的同學瞭解領袖生及學長對策工作。張副校長在監誓後亦為台上的一眾領袖生及學長致勉勵辭,囑咐他們謹守崗位,為學校服務。就職典禮圓滿結束,有賴負責老師的精心安排外,也包含了一眾領袖生及學長的用心,本學年我們必「竭盡所能,全心全意,爲學校服務,並以身作則,遵守本分,為同學作榜樣!」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