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星期四) 感恩得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 HSBC HK Community Partnership Programme贊助,並得香港國際培幼會 Plan International Hong Kong邀請本校同學參加「同知童心 – 守網童行」計劃,亦獲安排到善一堂安逸幼稚園擔任守「網」童行校園社區青年大使,相信在疫情下,安排此培訓及義工大使體驗活動絶非易事。
 
活動中,本校同學除透過國際培幼會的培訓加以鞏固自身網絡安全意識外,更讓同學有機會成為社區內的青年大使,引起更多社區人士、家長及兒童對網絡安全意識的關注,宣揚守護兒童訊息,免致心智尚未成熟的兒童未懂防範網絡風險,在虛擬世界中衍生不必要危機。活動意義重大,讓同學們助人自助,將所學所得,回饋社群。同學們都表現興奮,以圖像、遊戲等形式加強小朋友們網絡安全的意識。
 
相信同學們透過此活動,除更掌握網絡安全知識外,更提升了校內青年大使的團隊精神,透過探訪活動,亦讓他們更有經驗和信心應對不同年層人士的需要,為將來回饋社群的理念埋下重要的種子。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