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成長營
活動日期:2019年9月20日(五)及9月21日(六)
地點:烏溪沙青年村/學校
參與學生對象:中一級全級學生

活動目的:為了培養學生自律守紀和自我管理能力,提升個人自信心、抗逆能力、解難能力及團隊精神等,本校特安排中一級參與由基甸中心與本校所合辦的『中一成長營』。

活動內容:九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本校誠邀基甸中心合作籌辦本校中一同學兩日的訓練日營,首日於YMCA烏溪沙青年新村進行訓練活動,次日則是在校內進行。同學可透過多項以紀律訓練為本的活動、遊戲任務,從以提升同學之自律守規、與人合作及自理能力。在是次活動中不但提升了自己的不同能力,更能懂得欣賞自己及他人的長短並與同學及班主務老師增進感情。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