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輔組在剛剛開學的時候安排了中一級午間學長活動,中一各班於午膳後留在課室與學長進行活動,界時由學長主持及看管秩序。學長們亦希望通過短短的一個午膳活動可以令這些中一學弟學妹及早適應日常校園生活和堂上學習,無形中亦幫助了老師在平日教學上可以更加順利。

除此之外,學長在10月26日舉行了"學長與你BBQ"燒烤活動,中一同學們除了可以藉著這個機會與老師、學長、同學圍著爐火吃烤肉外,亦可以與學長彼此認識。透過互相聊天,中一同學可以增加對學校的了解,學長亦可以為中一同學解答適應剛成為中學生的任何疑難,並且一起進行一些團體活動,增加同學互相協作的機會。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