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 2018年5月7日至11日 (星期一至五)

時間 : 晨讀 / 午膳時間 / 放學

参與對象: 全校同學

一年一度的感恩週又來啦。是次「感恩週」活動包括「文章分享: 快樂的來源」、「BLASTING」、「下一站…幸福」、「感恩花藝製作班」及「感恩-傳愛心」。

「感恩週」期間,同學們透過文章分享懂得「感恩」,才是快樂的泉源。「BLASTING」- 於感恩點播站,工作人員讀出同學的分享及演唱以感恩為主題的歌曲,藉此感染校內同學,一起細數生活點滴,學習享受和珍惜所擁有的,活出快樂的人生。

「感恩花藝製作班」及「感恩-傳愛心」亦深受同學歡迎。同學透過親手製作及送贈毛巾花,答謝母親的付出,及師生們的關愛。為了向更多的人宣傳感恩的心,訓輔組與部份同學將親手製作的毛巾花送予油塘區內的街坊。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的生命才會充滿溫馨:常存一顆感恩的心,我們的靈魂才會更加純凈!懂得感恩的人,終會幸福。作為學生的我們,是不是更應該學習這種高貴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