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輔組於1至2月安排了中四級的學生們參觀了賽馬會「生命‧歷情」體驗館。學生們透過體驗館內的四個區域:1. 人生起步點 2. 成長的抉擇  3. 時光隧道  4. 安息地經歷人生旅程,在旅程結束後體驗館並有解說環節,令學生可以開始思索何謂「年青」、何謂「年老」,從中領略時間的寶貴,學習珍惜身邊人和事,讓參加者「轉個角度睇長者」,將跨代感情拉近。體驗館並透過不同的遊戲,讓學生們可以體會到與家人良好溝通的重要性,需互相體諒、尊重,從而反思在現實生活中,與家人的溝通是否足夠。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