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 18/12/2017 – 22/12/2017

活動 : 健康校園週

訓輔組希望透過不同活動向同學傳遞維持身心健康及正面的訊息。在保持心理健康方面,本組在午膳時間進行Busking music,Mass games及有關精神健康攤位,透過柔和音樂及多元化的活動讓同學學會如何放鬆心情。而針對高中同學的考試壓力,訓輔組也邀請了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為中四至中六同學進行「築喜快樂」的講座。

在保持身體健康及培養正面訊息上,本組安排外間機構透過講座向初中同學講解吸食精神科毒品的危害。從而令同學遠離誘惑,培養健康正面思想。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