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2017年9月22日至2017年9月24日(三天兩夜)

地點:烏溪沙青年新村

參與學生人數:六十名領袖生

活動目的:培養領袖生的領導能力,增強他們的自我了解,提升隊員與隊員相處的技巧及團隊精神。

活動籌備:是次活動的工作都是由我們的領袖生長及社工籌備的,他們於上一年度的暑假期間已開始準備有關訓練營的工作,領袖生長希望透過一系列的領袖生訓練活動讓領袖生可以從中參與學習、反思及建立積極的人生觀。讓所有領袖生在此次訓練中可以達到訓練營的要求。

活動過程及反思:在這三天兩夜活動中,所有領袖生都很積極參與活動,他們不怕辛苦,很努力、很盡力的去完成各項活動及任務。如在「馬鞍山走站」這一環節中,五組隊伍的領袖生充分發揮了他們的智慧和團隊精神,順利的完成了每個任務。

時光飛逝,不經不覺三天兩夜的訓練營已接近尾聲,雖然每一個人的身體都疲憊不堪,但他們的臉上卻透露出滿足的笑容,相信這個訓練營不僅令這一班可以在心理上得到滿足,更能讓他們學會成長,以面對日後在學校執勤期間有更好的表現。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