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中一家長晚會已經於9月8日(五)順利完成,當晚中一家長再次到校。晚會由中一同學擔任司儀,他們雖然只是入學不足一星期,但他們在老師的訓練下都表現優異,深獲家長們讚許。

在晚會中,校長、各班班主任及班務主任、班訓輔老師、融教組老師及家長教師會委員,向家長介紹學校如何協助子女適應中一的新生活。更向家長介紹學校的通訊軟件。在班房內,班主任及家長討論各班同學的特點及互相建立聯絡方法,令家長更瞭解學校多元化的活動及全方位的學習支援及關顧措施。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