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無窮校園」慈善活動

為了讓學生體驗貧困兒童生命的故事,並放眼世界,培養公民意識及積極的人生觀,本校訓輔組響應香港樂施會的呼籲,於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午膳時間舉行「無窮校園」活動,讓參加者認識及體會貧窮人缺乏營養食物的情況,並反思自己身處物質豐裕的社會之中,如何向有需要的一群伸出援手;當天午膳時間進食清淡食物,把節省下來的午膳費用,扣除基本開支後,全數捐往樂施會。

是次活動由學長組織舉辦,各中一學生在活動中表現投入,老師亦樂於與同學一起參與其中。

如要欣賞其他內容,可按「閱讀圖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