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9149學校在9月11日開學初期已經進行了第一次家長晚會,目的是與新入學的中一級家長互相認識。晚會期間黃校長在以「雙人跳水」來比喻家校的合作關係,就是必須要互相信任及配合才可以發揮最佳表現來幫助學生成長。當晚家長表現踴躍,出席率接近八成,而且向老師提出不少的查詢和建議。這反映出家長對子女成長的關切,也表現出希望與學校建立更緊密的伙伴關係。在此祝願新入學的同學們在校能健康快樂地成長,學業上能學有所成,為將來的美好人生奠下基礎。

按「閱讀全文」可欣賞更多照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