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3/2/2012 (五)

時間︰lunch time 1:15 – 1:35

地點︰小禮堂

對象︰全校學生

負責老師︰FSC、KLF、FKH、WWH

 

台上參與者︰

1. 主持︰方家喜老師 及 4A黃煒然

2. 老師代表︰黃克廉副校長

3. 家長角度代表︰馮淑貞老師

4. 學生會代表︰4D 陳惠均

5. F.2學生代表︰2A 麥嘉浚


活動後感︰學校於2月3日(五)舉行了第一次的校園論壇,希望透過活動能營造同學討論的風氣和樂於表達意見。更希望能讓同學培養多角度思考習慣、提升歸納論點能力。是次論壇選擇了一個較為與同學貼身的題目︰「學校應否讓低年級同學外出午膳﹖」同學對該題目有很大的興趣,不論低年級還是高年級的同學皆踴躍參與。當到了台上嘉賓發表意見後的台下發言環節時,同學更是一個緊接一個積極爭取發表意見的機會。亦有很多因時間緊迫而未能發言的同學,都會把自己的意見寫於紙上交回活動負責同學。這次活動看到了同學都很關心身邊的事情,而且會積極參與表達自己的意見。希望同學能延續這種良好的討論風氣。

活動相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