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乜RE物」物品再生日 簡介

2018年12月18日(星期二),本校小禮堂舉行了一個「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資助 ─ 減廢在校園 的項目,名為「RE乜RE物,物品再生日」活動。

感謝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本校師生支持及公民先鋒同學協助,當天早上老師及同學在考試後整理家屋用品,將有用物品,包括:文具、家品、精品、衣物等等帶回學校與本校同學分享,將環保再用概念有效實踐。

活動當日,同學表現踴躍,不少同學於小息、午膳及放學後都到小禮堂尋覓所需,成為有價值物品的新主人,令有用物品不會無辜浪費,不少同學在活動當日也反思被分享的物品不少是全新或未開封商品,而且價值不菲,成為廢物實在太過浪費,故希望同學可以透過是次活動身體力行,實踐減廢及分享的理念,學會購物前三思,棄物前嘗試為物品另找新主人,以達至惜物減費的環保理念。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