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公民組舉辦了在觀塘區的平等分享活動,一共有13位同學參加。由於當中只有一位同學有參加過平等分享的經驗,故2/5老師舉辦了一場簡介會,開始分享活動當天,本來還會擔心同學會否太害羞呢?能不能放膽向陌生的老人家開腔談話呢?事實證明這班是非常有活力及熱誠的同學,短短兩小時內,不介意天氣又曬又熱,汗流浹背地幫助清潔工姨姨推車、替掃地的婆婆讀字、與公園的孤獨伯伯聊天… 希望同學能將這經驗,融入日常生活中,每天也多些留意身邊的人與事。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