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日期: 2015年2月 3日-2月13日
時間: 生涯規劃課節
地點: 中四級各班房

在上一課生涯規劃課節,同學已經開始對荷倫密碼有基本的認識,生涯規劃老師於這堂更詳細為同學介紹各種密碼,當中包括實務型(Realistic) ,科學型(Investigative),藝術型(Artistic),服務型(Social) ,管理型(Enterprising),以及行政型(Conventional) 。課堂上,同學在生涯規劃問卷中,透過心理測驗的形式,找出自己所屬荷倫密碼,使同學了解自己更多,有助日後進行更進一步的規劃。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