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9月30日(五)

地點:禮堂

對象:中六學生

今年很榮幸能邀請Ms Lancy Chui( 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ManpowerGroup Greater China Region),為本校中六學生教授面試及撰寫履歷表策略,同學們皆踴躍發問有關問題。萬寶盛華大中華有限公司( ManpowerGroup Greater China Limited) 業務為人才尋獵、招聘流程外包、人才管理及培訓發展等人力資源綜合解決方案。講者以面試官的角度,講解對應徵者的衣著、儀態、履歷表的要求,讓學生對面試有更深入的了解。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