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1/3 – 25/4

地點 : 中三教室及禮堂

對象 : 中三學生

內容 : 中三同學即將面臨選科問題,為了讓同學們可以更清楚的了解中四的課程從而作出正確的選擇,升輔組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如 : 心理測驗 - 「性格測試大檢閱」、高中課程架構問與答、如何為高中學制作好準備、科主任學科介紹等。通過些活動,學生不僅可以認識自己多一點,讓同學認識自己的個性,有助日後選取適合自己的科目,而不盲目跟隨別人,以免做了錯誤的選擇。亦幫助了同學去辨別自己是研究型、社交型、藝術型還是企業型的型格,有助日後選取適合的科目和職業。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