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
時間:   3:05-4:05pm
地點:   小禮堂及研習中心
對象:   中六全級

一如以往,升輔組於上述日子的週會時間特意為中六全級同學在小禮堂及研習中心分別進行了一次珍貴的舊生分享活動,同學皆反應熱烈!部份舊生甚至已畢業達10年以上,可見其對本校有很強烈的歸屬感!

舊生包括正在就讀不同大專院校及來自各行各業的,前者包括: 主修健康護理、幼兒教育、配藥、企業管理、商業、市場學、供應鏈與物流管理、酒店營運、時裝形象設計、電影及電視、機械工程、飛機服務工程、消防及救護員、物理、化學、生物及科學等等。他們詳細地分享大專院校的生活以及自己的讀書心得,並鼓勵同學可以在公開試中取得理想的成績。

而後者則包括: 擔任網上雜誌攝影師、遊學顧問(升學)管理救生員的行政人員、紀律部隊人員、廚師、日式連鎖食店的負責人以及髮型屋專業髮型師兼店主等等。其升學及就業的寶貴經驗分享一方面讓同學更了解現時不同行業的工作情況及保持品德及積極工作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亦激勵同學要好好讀書及裝備自己以迎接畢業後的種種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