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鼓勵市民養成健康飲食與生活習慣,使學生成為新一代健康型男美女,學校在3月8日進行「健康生活素食日」,旨在向學生推廣健康的生活與飲食的生活方式,並且為個人及家人健康著想,領悟慈悲護生、綠色環保的意義。

本年,學校推行以下措施以推廣健康素食生活模式:
1.在早會時宣傳健康生活模式 --- 「多菜少肉七分飽 每日行走一萬步」的理念。
2.家長教師會義賣高鈣高蛋白質的健康豆腐花
3.與法性講堂合辦「寵物皈依活動」,推廣愛護動物,關懷生命的意識,培養學生的慈悲心。
4.關注學生的「身.心.靈」發展,邀請素食健身教練及素食瑜珈教練訪校, 教授學生「健身增肌 – 健康素食 – 愉快情緒」三者間的緊密關係。
5.邀請世界級馬拉松運動員盧俊賢先生分享到南北極、七大洲長跑的經歷。
6.3月8日(五),學校小食部將暫停售賣肉食一天,只售賣健康素食,進一步鼓勵「多菜無肉七分飽 每日行走一萬步」的健康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