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二至二零二三年度第二十九屆學生會就職儀式已於九月二十日(星期二)早會時間順行進行。當天,由馬寶紅校長主持就職儀式 -校長將代表學生會的鎖匙交給新一屆學生會主席5A班莫嘉興。

簡單而隆重的就職儀式完成後,現屆學生會UP.a主席莫嘉興發表其就職宣言並逐一介紹UP.a的幹事。主席亦藉此機會代表UP.a向全校同學承諾全體幹事定必通力合作,全力以赴,盡心盡力為同學服務,舉辦不同的活動和爭取不同的福利,讓同學有一個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希望同學們日後可以多多留意學生會UP.a的資訊及活動。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