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919

第二十五屆學生會STRUGGLE舉辦的文具展銷已於2016年11月16日(三)至11月17日(四)順利完成。是次活動活動反應熱烈,吸引不少同學、老師。

學生會STRUGGLE於上任後,首個大型活動是文具展銷。因根據以往同學的訴求,於校內舉行文具展銷既方便、又可以讓他們以價錢相宜的價格購買文具。STRUGGLE樂於聆聽同學的意見,於就職後馬上籌辦文具展銷,聯絡供應商售賣多款不同文儀用品等。

文具展銷分別於兩日的午膳時間及放學後舉行,活動反應熱烈,老師及同學們均到場選購心儀的文具。除了購得價錢相宜的文具外,更多了一個午間及課後的消閒活動。

除是次活動外,學生會STRUGGLE會繼續用心為同學服務,敬請期待學生會日後的宣傳!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