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至10月4日,對於我校6名學生絕對是殊不簡單的日子!現屆中六學生陳嘉怡及李啟彬完成AYP銀章級的課程後,繼續挑戰自我,參與金章級的計劃,而本年度更有4位同學與他們並肩作戰,分別為中六的郭泳蒽、周卓謙、鄭曉峰及中五的莫嘉興。自本年7月開始,經過多月來專業又嚴格的訓練後,野外鍛鍊科終於迎來最終的4日3夜評核之旅,參加者遊歷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地質公園,從而探索既獨特又美麗的印洲塘海岸公園。

是次評核旅程於10月1日早上10時正於香港女童軍總會梁省德海上活動訓練中心進行啟航禮,更邀請到香港教育大學健康與體育系高級講師雷雄德博士擔任主禮嘉賓,我校馬寶紅校長也是啟航禮嘉賓之一,並與一眾嘉賓鳴槍以示對參與者的支持與鼓勵。

隨著鳴槍聲,參與者精神抖擻地展開他們的旅程,多個月的鍛鍊下,他們的技術更見成熟。我校學生更與到場支持他們的校長及老師承諾,會以一貫認真的態度完成這次金章級野外鍛鍊科的最後旅程,更約定10月4日於終點黃石碼頭再見!

雖然我們無法與他們一同經歷這次4日3夜的海上之旅,但很高興可以於10月4日見證他們完成旅程登岸的一刻。經歷多天的鍛鍊,參加者都顯得相當疲累,但看見終點在望,都無不拼盡全力往前划,他們登岸時深深呼一口氣,並振臂高呼「完成了」!

我校學生能夠與一眾大學生一同經歷AYP金章級野外鍛鍊科,實在是難能可貴的經驗,不但在各種的技能上有所提升,更認識到不同背景的人物,從而擴闊視野。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