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一)現屆中六同學陳嘉怡、馬廼嘏、李啟彬、黃桂楠及畢業生陳泳霖於「青年獎勵計劃(AYP)第100屆銀章頒獎典禮」中榮獲銀章殊榮,是次頒獎禮大會邀請到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先生,GBS, IDSM, JP作主禮嘉賓,並與獎勵計劃理事會主席郭永亮先生,JP、獎勵計劃理事會副主席彭穎生先生,MH,及一眾在場校長、師生們一同見證得獎同學的努力成果。

在疫情起伏下,本校同學完成整個計劃絕不容易。考取銀章的過程中,同學需完成服務科、野外鍛鍊科、技能科(觀星)及康樂體育科(獨木舟),期間面對不同的挑戰,例如野外鍛鍊講求計劃與實踐並重,對體力有一定要求,亦需要團隊分工與合作。同學們在導師及伙伴的支持與陪伴下,克服一道又一道的難關,最終順利完成銀章級的計劃。

衷心祝賀5位同學喜獲此國際性獎項,當中更有2位同學繼續挑戰自我,參與金章級的計劃,希望他們能再接再厲,不斷提升自我潛能!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