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至21日,何南金中學有幸到現場觀看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的比賽。

由中國、多米尼加、哈薩克斯坦、波蘭、美國、德國、意大利和秘魯八支世界頂尖女子排球隊,在香港體育館進行了爲期三天的分站賽事。我們何南金中學的同學也為他們吶喊助威了三天。

學生再觀看的同時,增加了比賽經驗,透過高水平的比賽更了解自己日後練習的重點,擴闊了眼光。同學們都獲益不少。

 

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分I及J兩組共12場賽事.以下是賽事名次。

I組

冠 : 中國 亞: 多米尼加共和國 季: 波蘭 殿 : 哈薩克

J組

冠 : 美國 亞 : 意大利 季: 德國 殿 :秘魯

恭喜以上獲獎的隊伍

更多相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