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C grade 1

本校女子丙組排球隊於學界小組賽中兩勝兩負,並在當中獲益良多!縱使在本年度學界只有四場比賽,但這不只是友誼賽,而是一場又一場的正式比賽,對於丙組隊員來說這是一些寶貴的經驗,相信當中必定有不少難忘的回憶。

在四場比賽之中,最難忘的必定是分組賽的最後一場吧!由於這場比賽的勝負會直接影響丙組能否於小組賽出線,於是隊員都表現得十分緊張。在比賽當天的早上,隊員更提早回校熱身備戰。可惜,最終也不敵文理書院(九龍),以一比二落敗,並在這一天完成了最後一場的學界比賽。

既然比賽結果已成定局,隊員也應該要懂得放下。現在,只須好好地利用未來一年時間繼續磨鍊自己,在明年上演一場更精彩的比賽!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