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乒乓球隊男子甲組隊員於本年度學界比賽中贏得很輝煌的成績,獲得學界D3九龍三區男子甲組團體總冠軍,在分組賽和複賽中皆未逢敵手,全勝而回。

 

 

戰果如下:

[分組賽] 3:1 勝 地利亞(吉利徑)
  3:0 勝 南華天主教
  3:0 勝 羅陳楚思

結果:小組首名出線晉級複賽

[淘汱賽] 3:2 勝 觀塘功樂道官立(晉級8強)
  3:0 勝 九龍文理(晉級4強)
  3:0 勝 順利天主教(晉級決賽)
  3:2 勝 鄧英喜(總冠軍)

結果:學界男甲冠軍

是次乒乓球隊的成功,能為校爭光真的得來不易,由於隊員均是高年級同學,大多是先以學業為主,無論是平時的補課或預備考試的溫習週,都對準備比賽構成影響,惟隊員也盡量平衡自己時間,減少自己玩樂,務求兩方面都做到最好。到決賽了,很興奮,也很感動,雖然埸館因不少學校球隊被淘汱出局而見得人少淘汱,但突然又人多了,是因為本校球隊非參賽的球員自發到來為隊員打氣,OSH!JOR!!的吶喊聲不絕於耳,在氣勢如虹下,全隊上下近三十人一起歡呼擁抱,有的更振臂高呼,本校乒隊終於勇奪是次學界冠軍,場面非常感人。

這次比賽,隊員除了得到冠軍這份榮譽外,更學會了逆境處理、支持鼓勵別人、為自己減壓、溝通表達、懂得感恩、團結就是力量及平衡溫習與活動時間等,看來這次比賽令隊員成長了,賺到人生很多很多寶貴經驗,能在苦拼後嬴得成功,人生多美!!

參賽隊員名單如下:

6E 梁仲賢
6E 劉家興
5A 吳家俊
5A 吳家健
5A 黎嘉杰
5E 鄧智浩
4E 梁力恒

精彩相片[分組賽]

精彩相片[淘汱賽]

TAGS: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