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活動頭炮為足球活動推廣,於9月15日午膳時間舉行了一場師生賽。

足球隊派出十個最為積極和投入參與恆常訓練的隊員為與老師隊進行一場友誼賽。雙方雖然在身體質素上存在差距,但未有直接影響到場上的表現。比賽以表演性質為主,所以是一場攻防戰,而且節奏是比較快的一場比賽,所以絕不會出現悶場的情況。雙方精彩而緊湊的表演令在場觀看的同學血脈沸騰,幾次精彩的射門均引來同學的高呼。

 

教師隊憑著上下半場各進一球以二比零取得這場友誼賽的勝利。雖然學生隊未能取得勝利,但他們卻十分享受和滿足這次比賽。他們得到了一場寶貴的經驗,而且促進了師生彼此的關係。

對足球有興趣的同學就報名參加啦,足球隊誠邀你的加入。

更多圖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