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 133708

2015年度的三人籃球比賽分初級組(F.1-2)及高級組(F.3-5)進行。高級組反應熱烈,參與隊數多達8隊,而初級組亦有4隊報名,每隊都為比賽做足準備,為求躋身決賽。高級組和初級組的初賽日期分別為21/4及22/4的放學後,而兩組決賽日期為23/4的午間活動。

初賽四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各隊都準備就緒後就按照賽程到賽上進行比賽,,希望能以努力換取進入決賽的門票。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後,高級組由黃鍵昇隊及洪偉樂隊晉升決賽,而初級組則是胡立揚隊及潘穎雅隊。

決賽當天,午飯時間天氣炎熱,但亦無礙雙方要奪冠的目標,雙方球員猶如熱鍋上的螞蟻,十分緊張地到場上報到,在主裁判簡單講解後便馬上開始比賽。首先進行初級組的決賽,比賽非常激烈,比賽初段由胡立揚領軍的隊伍領先8分以上,但後段由初級組唯一的女子隊員潘穎雅投入兩球3分,將分數追至只差2分,只可惜最後潘穎雅隊以13比14一分之差敗給胡立揚隊。但他們永不放棄的精神,實在令人敬佩。

2015-04-23 1339102

一小段休息後,馬上繼續進行高級組的比賽。由黃鍵昇隊對戰洪偉樂隊,在初賽時,洪偉樂隊與黃鍵昇隊於同一組,而洪偉樂隊曾敗於黃鍵昇隊,可能有了對戰的經驗及商量更好的戰術後,洪偉樂隊採用2人夾擊的戰術壓制對隊主將黃鍵昇,最終以16比12勝出這場比賽。2015-04-23 133708

本年度的三人籃球比賽能順利進行,有賴各老師及學生的幫忙及協助,在此感激眾多老師及學生亦特別嗚謝校長擔任頒獎嘉賓,希望下年度亦能帶給大家精彩的球賽。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