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150323 185515

本年度丙組籃球學界比賽已順利完成。各隊員均悉力以赴,積極比賽, 可惜未能出線。寄望下年度能有更佳成績。比賽後籃球隊會調整訓練策略,加強基本功培訓,提升同學體能。

 

頭兩場的賽事雖然未能勝出,但憑著隊員們的努力,終於在第三場學界比賽小勝對手。首度為自己球隊打開勝利之門,實在難以掩蓋當中的喜悅。雖然出線機會已經微乎其微,其隊員仍需繼續努力,保持應有的體育精神,為自己爭取比賽經驗。

希望隊員能從比賽中獲得經驗,努力備戰,於下年度取得更好的成績。

2015-03-23 185529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