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何南金籃球隊與老師隊上演了一場激烈的師生籃球對決。籃球隊一如既往派出龐大的陣容,與老師進行切磋。

比賽分為表演賽及計分賽,表演賽的球員以丙組及乙組隊員為主,這兩節的比分將不會納入師生盃當中,純粹只作技術交流。

重頭項目當然是計分賽,由何南金甲組及乙組籃球隊對陣教師隊。何南金教師隊在籃球這項運動中可謂人才輩出。場上任何一位球員也能成為隊內的得分靈魂。故此,籃球隊的隊員也不敢輕視在場的對手,希望能擊敗強大的教師隊。經過多年的訓練和成長後,場上的隊員無論在體格、體能、以及球技已經進步了不少。使比賽的節奏變得十分緊湊,雙方你來我往,互有攻守。迫使老師隊需要打出真功夫,結果教師隊以34比33以一分之差取得了這場師生盃的勝利。

最後,感謝抽空出席比賽的老師,你們百忙之中抽空來為籃球隊的隊員上了寶貴的一課,在此代表籃球隊的隊員表示萬分感激。期待下年度再與老師們上演巔峰對決。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