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何南金田徑隊曾派隊員參加佛聯田徑比賽、學界田徑比賽以及一些公開比賽。而且何南金田徑隊從中也收穫不少,除了比賽上的獎牌外,他們獲得更多的是他們成長中的經驗,以及別人對他們的肯定。

在5月4日,田徑隊舉行了一次慶功宴,所有隊員在當天聚首一堂,圍於火爐邊進行燒烤。當天有幸邀請到黃子正校長來為隊員勉勵一番。從言語間校長肯定了隊員的努力和付出,更表揚了一眾田徑隊的導師。相信聽過校長的勉勵後,田徑隊中的士氣一定更為高漲和團結。

 

當天除了燒烤外,還有抽獎環節。送出的禮物均適合隊員訓練時用的,更鼓勵隊員日後積極參與訓練。雖然暫時沒有大型的比賽,但隊員平日依舊努力訓練。因為他們相信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的道理,只有默默耕耘才會有好的成績。希望來年田徑隊能繼續再創佳績。

最後,感謝一直為慶功宴付出的田徑隊隊長梁根銓同學及一班田徑隊老師。活動能順利結束,有賴你們無私的付出,田徑隊因你們而變得精彩。

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