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盃第四擊,師生馬拉松接力比賽,已於二月二十九日順利進行。此前羽毛球師生賽學生隊以細分險勝教師隊,而學生隊更在女排師生賽再下一城。老師隊則在男排師生賽追回一局,使師生賽總比數形成2:1的局面,因此這場師生賽更顯得激烈。到底是學生隊擴大領先優勢,還是老師隊追回使局勢更為激烈?

 與上年的比賽規則相同,賽事以馬拉松式的接力來進行,男女各派5人出戰。在限時內跑出最多圈數的隊伍為勝方。

 

學生隊同學包括:1B鄭宇超 2E董偉文 3A郭豪園 4B蔡俊豪 4D梁根銓

                             1A黃慧敏1A鄺雲穎 1B曾詠芯 4C曾曉彤 4D李欣如

教師隊老師包括:丁兆鐘老師 姚鍾乾老師 李永威老師 洪文定導師 郭霆峯導師

                           吳美英老師 黃景瑜老師 孫巧鈴老師 連少瓊老師 李玉姬導師

經過十分鐘激烈的比賽後,最後學生隊以39:37取得勝利。令師生盃總比數變成3:1。 在此感激各抽空出席的老師們,以及一班田徑隊員的協助。其餘的師生賽亦會陸續進行,請繼續留意和關注。

更多相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