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田徑隊繼續在學界田徑比賽中發揮出色表現,男女子隊共取得14面獎牌及1個團體獎項,成績比往年更進一步。


女子田徑隊於九龍及港島區第三組第三區比賽中,取得1銀2銅4殿軍共7面獎牌的成績,得獎資料如下:
4D謝雪怡 - 女子甲組跳高銅牌、100米欄殿軍
4C葉湘瑤 - 女子乙組跳遠銀牌 
4A張燕妮 - 女子乙組跳高殿軍
2B林采兒 - 女子丙組鉛球殿軍 
2D林溢、3A林梓晴、4A張燕妮、4C葉湘瑤 - 女子乙組4X100米接力銅牌
1A馮咫晴、1C賈澤齡、2B羅渺鈞、2B蔡雪儀 - 女子丙組4X400米接力殿軍

男子隊在強勁對手林立的九龍及港島區第二組比賽,隊員仍能取得4金1銀1銅1殿共7面獎牌及一個團體獎項的佳績,得獎資料如下:
4D蔡梓傑 - 男子甲組鉛球金牌 
5C余健誠 - 男子甲組400 米銀牌
3B梁家輝 - 男子乙組100 米金牌、男子乙組200米金牌
3B施雨成 - 男子乙組100 米欄金牌
2A 李啟彬 - 男子丙組鉛球殿軍
1A 莫嘉興、2A黃桂楠、2B陳梓錛、2C陳思捷 - 男子丙組4X400米銅牌
男子丙組團體殿軍

對於勤奮練習後得到如此亮麗的成績,感到十分欣喜!田徑隊同學們,繼續努力!為自己發光發熱,成績更上一層樓!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