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日,何南金派出8名男女運動員,出席聖文德書院邀請的接力比賽。比賽當天的天氣非常炎熱,但隊員平日訓練有素,發揮非常出色,男女子隊皆大幅拋離對手,奪冠而回,成績可人。

是次比賽,本校取得2個冠軍,連同今年的其他比賽,何南金田徑隊已取得多項比賽的獎項,包括全港公開比賽、學界比賽、區際比賽、接力邀請賽等等,今年可說是何南金田徑隊成績的最輝煌的一年。

最後,今年度的比賽已大致完結,希望同學保持銳利的士氣,繼續努力練習,為來年競爭更激烈的比賽作好的準備。

是次參加比賽的運動員:

男子隊(冠軍)

3A簡俊升、4C戴凱悅、3B周漢軍及4B蔡俊豪

女子隊(冠軍)

3D李彩鳳、5D李欣如、2B曾詠芯及5C曾曉彤

更多相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