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活動組主辦初中班際跳繩比賽已於2022年5月19日(四)圓滿結束。

今年中一至中三級共有10班同學報名參與,參與人數接近100人。雖然在疫情的限制下,未能安排全校同學進入禮堂為參賽者打氣,但感謝各班主/班務老師與同學一同預備比賽,令氣氛如往年般熱鬧,未曾退減。
參賽班別顯示的合作與團結精神,令比賽更加激烈精彩,鬥得難分難解!

比賽結果如下:
季軍3D,總分:1160分,以過千分的成績進入三甲,實力不容忽視
亞軍2B,總分:1180分,以20分輕微之差力壓季軍隊伍,可見兩隊鬥得激烈
冠軍2A,總分:1760分,去年的亞軍隊伍,經過一年的經驗及練習,成功於今年奪冠

 恭喜得獎的班別,亦感謝所有參賽的班別及老師的支持!敬請期待活動組日後的活動!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