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至今持續三年,同學經常留在家中進行網上學習,學校能辦大型外出活動的機會不多,故把握疫情相對穩定之際,於6月17日(星期五)舉行「多元學習日」,為各級同學安排不同主題的學習活動,讓學生走出平日課堂框框,拓闊學習視野,豐富學生的體驗經歷。

當日各級設有不同的主題學習活動。中一級前往香港科學館,同學可親身在展館探索及體驗不同的科學理論﹔中二級設有義工訓練體驗及性教育工作坊,令同學學習助人自助的精神之餘,亦學習兩性相處的界線,提升自我保護及互相欣賞的意識﹔中三級前往中上環區的大館建築群,進行實地的社區歷史文化體驗式學習,從中更可認識社會持續發展與古蹟保育並存之重要﹔中四級透過參觀大圍慈濟環保願行館,同學身體力行參與物件再生的製作活動,除明白保護環境的重要,更培養出他們對身邊事物產生關愛同理心﹔最後,中五級為未來升學或就業作好規劃,透過參與「JAHK未來技能工作坊」活動,讓他們了解不同行業的運作和需要,為未來個人發展訂立更清晰的目標和方向。

以上活動透過不同的社區資源,讓同學走出教室,親身體驗跨學科的主題學習活動,同時培養他們學習不同的文化情意和價值態度,為學生提供全面的學習經歷。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