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課外活動委員會主辦的班際跳繩比賽初中組及高中組分別於5月12、13日圓滿舉行。

是次比賽旨在提升班的凝聚力,體驗體育團隊比賽及學習跳繩運動,分為中一至中三的初中組,以及中四至中五的高級組,每班可派8至10人參賽。由兩名同學擺繩,其餘參加者須輪流入繩,每位參加者須於繩內跳2下繩後出繩,完成入繩及出繩為一次成功。

比賽當日,參賽者於下課後便急不及待到操場集合,利用大會所提供的繩子練習,隊員間互相鼓勵的聲音此起彼落,操場上重現久違了的熱鬧氣氛。另一邊廂,禮堂作為比賽場地,氣氛時而緊張,時而輕鬆。部份參賽班別因拌繩等問題而緊張起來,幸得在場的班主務及其他老師鼓勵下,越跳越順,順利在3分鐘的限時內完成多次入繩及出繩。

恭喜獲獎班別,比賽成績如下:

初中組  班別  成績
冠軍     1B    620
亞軍     1A    530
季軍     2D    370
高中組  班別  成績
冠軍     5A    560
亞軍     4A    550
季軍     4B    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