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委員會歌唱比賽 初賽後,所有個人組別入圍者於12月6 日(三)及12月19日(六)出席了2次,合共4小時,由黃秀芳導師指導的網上歌唱指導訓練,讓同學獲益良多。惟鑑於疫情仍然持續,課外活動委員會與學校磋商後,以防疫及師生健康為大前題,並讓中六同學集中準備公開考試,最後決議取消今年的歌唱比賽決賽。 雖入圍者未能於決賽中表現自己的才華及決一高下,但能成功入圍決賽已是一種能力的肯定,故此本委員會於三月尾邀請了校長為我們頒發優異獎予所有入圍決賽的組別。

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個人: 1) 4C 廖文慧 2) 5C 鍾子健 3) 6A 李子健 4) 6A 莊楚响 5) 6C 關芷男6) 6C 蘇潔瑩 7) 6E 鍾耀輝 8) 6E 饒竣傑     

小組: 1) 2A 李芷彤,2A梁仲恩    2) 5C 鍾子健,6E鍾耀輝     3) 6C 關芷男,6C蘇潔瑩  4) 4C廖文慧,5A張澤鋒,5A吳坤明,5A吳燕旋

本委員會在此恭喜以上同學,並感謝協助大會的老師和導師。希望來年的歌唱比賽能順利舉行。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