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課外活動委員會主辦的歌唱比賽初賽已於2020年11月20日(五)順利完成。

同學們踴躍參與是次比賽,個人組參賽者有16位;而小組參賽隊伍則有8隊。

鑑於疫情仍然持續,當天以閉門作賽。參賽者按指定時段上台作賽。雖然台下未有觀眾及評判,但一眾參賽者為求爭奪進入決賽的一席位,都盡力地展示其唱功。
當各參賽單位演出過後,評判透過錄影片段,對參賽者的表現進行評分。及後,評判團相聚討論各參賽者的表現,並選出以下入圍的參賽者。
歌唱比賽的入圍決賽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個人:
1) 4C 廖文慧
2) 5C 鍾子健
3) 6A 李子健
4) 6A 莊楚响
5) 6C 關芷男
6) 6C 蘇潔瑩
7) 6E 鍾耀輝
8) 6E 饒竣傑
 
小組:
1) 2A   李芷彤,2A梁仲恩
2) 5C   鍾子健,6E鍾耀輝
3) 6C   關芷男,6C蘇潔瑩
4) 4C廖文慧,5A張澤鋒,5A吳坤明, 5A吳燕旋
本委員會在此恭喜各入圍參賽者,並感謝在百忙之中抽空擔任評判的林聖源老師、趙子焯老師及劉芷蕙老師,以及於初賽期間協助大會的其他老師和導師。希望各入圍參賽者於決賽當日能有更精彩的演出!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