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學校起動計劃及社會福利署資助的「一人一體藝」計劃的目的是讓中一及中二學生透過每週一次的體藝課程,培養對體育和藝術的興趣,發揮個人的體能及演藝能力,藉以加強自信心,達至全人教育的成效、優質教育的目標。

本年度的課程包括田徑、羽毛球、籃球、乒乓球、足球、排球、跆拳道、手鐘、手工藝、魔術、器械健體、夏威夷小結他、蛋糕面裝飾設計、化妝造型設計、花藝、卡通漫畫、平板電腦圖像設計、龍獅、跆拳道、流行歌曲演唱。各項均由老師及外聘導師教授及指導,並按學生意願及能力分班。
經過全年兩期共三十小時的課堂後,學生均體驗到課程的樂趣,於5月24日(五)更有一次成果展示。展示當日除了有不同體藝組別,透過影片回顧一年來的活動情況,更有手鐘、魔術、龍獅、歌曲演唱、跆拳道的現場表演。整個成果展示場面熱鬧,老師、導師、同學均樂在其中。
展示當日後段部分更有頒獎環節,以表揚一年來表現優異的同學,除獲得老師的讚許,更得到禮物一份!
活動最後以一張全場大合照作為本年度一人一體藝的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