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活動組主辦初中組班際閃避球比賽已於2019年3月27日(三)圓滿結束。


隨著高中班際閃避球比賽於較早前舉行,初中同學一直翹首盼望,期待著初中組班際閃避球比賽的來臨。今年共有9班初中同學報名參與,當中中一各班均有報名參賽。比賽期間,不少同學及老師到場為參賽的同學打氣,更有不少班別帶同班牌為同班同學喝采。
學校一向聆聽同學的意見及配合同學的需要,是次特意安排參賽同學可於比賽日穿著整齊體育服回校,以省卻準備的時間。而有見於去年取得成功,今年仍特意邀請校外判評,令比賽更具認受性。
場外氣氛熱鬧,場內氣氛既熱鬧又緊張,同學們施展渾身解數,一方面要躲避對隊同學的攻擊,一方面要於限時內傳球予隊友,希望能盡快淘汰對手。不論場內,還是場外,喝采及歡呼聲此起彼落,情況相當熱鬧!

經過多場的比賽,球來球往十多回合後,終於分出勝負!初中組的冠軍為3C班,亞軍為3A班。賽後,兩班更一起大合照,體現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
恭喜得獎的班別,亦感謝所有參賽的班別、老師的支持及擔任頒獎嘉賓的黃校長!敬請期待活動組日後的活動!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