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活動組主辦高中組班際閃避球比賽已於2018年11月14日(三)完成賽事。

班際閃避球比賽已成為何南金中學一年一度的盛事,每年各班均熱切期待是項比賽。今年所有高中班別均有參加。比賽期間,不少同學及老師到場為參賽的同學打氣,更有不少班別帶同班牌為同班同學喝采。

學校一向聆聽同學的意見及配合同學的需要,本年特意提早於週會節讓參與班別到場準備。而有見於去年取得成功,今年仍特意邀請校外判評,令比賽更具認受性。

場外氣氛熱鬧,場內氣氛既熱鬧又緊張,同學們施展渾身解數,一方面要躲避對隊同學的攻擊,一方面要於限時內傳球予隊友,希望能盡快淘汰對手。不論場內,還是場外,喝采及歡呼聲此起彼落,情況相當熱鬧!

經過多場的比賽,球來球往十回合後,終於分出勝負!高中組的冠軍為4A班,亞軍為6A班。賽後,兩班更一起大合照,體現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

恭喜得獎的班別,亦感謝所有參賽的班別、老師的支持及擔任頒獎嘉賓的黃校長!敬請期待初中組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