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領袖聯盟特訓班」於9月兩次星期六(9月1日上午及9月8日全日)於本校順利完成,是次活動由課外活動委員會與東華三院越峰成長中心合辦,在八位資深導師帶領及兩位本校老師照顧之下,四十位來自本年各活動會社的主要幹事及新一屆的學生會幹事會的所有成員一起學習成為新一年的活動領袖。

首先同學在禮堂認識越峰成長中心的導師及了解毒品的禍害,由於大家來自不同年級及擁有不同興趣, 透過集體遊戲建立互信及解決困難,隨後更有機會在分組活動中增強信心表達個人意見商討策略,各組在禮堂及不同樓層的班房接受不同的挑戰及完成不同的任務,在主持及小組導師的細心教導下,同學在愉快的良性競爭環境中體驗及實踐不同的領袖特質及凝聚健康生活的正能量。

是次特訓班成功延續了本年四月「未來活動領袖」的培訓,亦為本校的活動領袖訓揭開新的一頁。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