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藝社學員參加了本年「第五十五屆學校舞蹈節」之爵士及街舞三人舞組別比賽,於2019年2月24日在荃灣大會堂演出, 是次為由學員首次排演三人舞演出,評審老師稱讚同學表現好,有自信, 並鼓勵她們在技巧上多加努力,是她們日後接受挑戰的力量呢。以下為舞蹈資料:
獎項:甲級獎
舞蹈作品名稱︰「Reversal Destiny」
舞蹈簡介:「有人問:「你相信命運可支配人的一生, 還是可靠自己改變命運? 人生少不免有挫折, 只要一刻不放棄, 再爛的命運都可以逆轉!」
編舞者︰李翠珊
負責老師︰邱劍琴助理校長
學生名單:3B 34 吳燕旋 5C 01 陳泳珊 5C 24 黃佩雯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