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視覺藝術節活動包括:學生作品展、裝置藝術品及手工攤位。 

視覺藝術老師每年都會在各級挑選優異的學生作品,作為視覺藝術節展覽。今年展覽中,有超過五百份學生作品得到老師們的肯定和讚賞。當中更有十二位學生作品得到老師和校長的特別嘉許,挑選出成為 “最佳作品”。

 

得獎者包括有以下同學(排名不分先後):1A 梁鎧婷, 1B 黃綺莎, 2C 陳國豪, 3B 李宛珊, 3B 周菊英, 3B 符茵, 3E 黃苗秀, 4C甘麗湞, 4C 嚴浩誠, 5D 郭紅金, 5E 鄭美欣, 6A 鄭慧君。

 

還有一份作品被同學們投票選出為 “最喜愛作品”,得獎同學是4C甘麗湞。

 

今年的裝置藝術品都是由中六視藝科同學負責創作。當中使用不同的材料和主題,不但在小禮堂展覽場地增添氣氛,亦有在研習中心給同學展示多元化的藝術。至於美術學會幹事負責的手工攤位,亦非常受歡迎。有賴各同學的參與,使視覺藝術節增加不少熱鬧的氣氛。

按此欣賞有關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