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作品展、視藝科書展、裝置藝術品及手工攤位。 

每年老師都會挑選各級優異作品,作視覺藝術節展覽。今年展覽中有超過三百份學生作品得到肯定和讚賞。當中更有十二位學生作品得到老師和校長的特別加許,選出為 “最佳作品獎”。還有一份作品被同學們投票選出為 “最喜愛作品”。

 按此欣賞頒獎相片

 

今年的裝置藝術品由中六視藝科同學負責創作。當中更使用不同的材料和題目,不但增添整個展覽場地的氣氛,亦帶給同學有不同的視覺感受和學習。至於美術學會幹事負責的手工攤位,亦非常受歡迎。有賴各同學的參與,使視覺藝術節增加不少熱鬧的氣氛。

按此欣賞視藝節相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