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10月9日(星期二),我校修讀旅遊與款待科的中六同學參加了由教育局籌辦的「商校合作計劃」,到了香港英廸格酒店(Hotel Indigo)參觀,同學能夠實地視察營運中的酒店和與管理層對話,機會難逢,也獲益良多。

港島英迪格酒店,位於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46號,樓高29層,為洲際酒店集團管理的精品酒店,共提供138間客房。酒店最大的特色在大廈頂樓突出的無邊玻璃底游泳池,此設計為它在2013年帶來香港最佳酒店建築大獎。

參觀當天,同學有幸一邊享用灣仔特色茶點,一邊聽到香港英廸梧酒店助理人力資源經理謝思恒女士及人力資源主任鍾卓欣女士的分享,再被安排到不同的地方作參觀,包括不同類型的房間、餐廳、前堂部等,可謂滿載而歸。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