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9657

於2016年3月24日至29日,本校中四級中文科同學以及中五級修讀旅遊與款待科同學一行五十多人同赴福建漳州,參觀及了解當地茶文化,獲益良多。

六天的旅程中,同學們參加了由漳州科技學院安排的茶文化課程,同時參加了茶文化評核試;而我校修讀旅遊與款待科之同學則由學院安排下,額外進修了數節茶文化旅遊課程,課程深入淺出,同學都對茶知識增長了不少。

同時於行程最後兩天,同學到了廈門鼓浪嶼遊覽,一睹有東方威尼斯之稱的美麗海島之美貌。

是次行程由洪澤明老師、顏光貴老師、潘嘉堅老師、曾樑偉老師、黎家宜老師帶隊,於此再次感謝負責老師之付出及於行程中悉心照顧同學。

 

TAGS: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