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4133於1月13日(星期三),我校修讀旅遊與款待科的中五同學,到了國泰城參觀。

國泰城(Cathay City)是國泰航空的總部,位於赤鱲角,於1998年落成,佔地4公頃,樓面面積逾130,000平方米。國泰城由多座建築物所組織而成;設有樓高10層的辦公室大樓、飛行培訓中心、餐廳、超級市場、理髮店及美容院等。此外,興建有樓高23層的(Headland Hotel)。

活動當天先由學校乘旅遊巴出發,到達後先拍大合照。由於參觀國泰城的機會難得,同學都認真、專注聽從導賞員的講解,參觀了不同地方,例如模擬駕駛艙、模擬機艙、酒店等,以對國泰城有深入的認識。完成活動後,同學都表示獲益良多。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